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干部培训
 中心介绍 
 培训动态 
 政策法规 
 文件通知 
 管理制度 
 相关下载 
 
学院首页>>干部培训>>培训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重庆市乡村骨干校长 提升研修培训班开训
2021-12-29 09:44 田珊 

20211228日上午,由我校主办的“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乡村骨干校长提升研修培训班举行了线上开班仪式,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发展部主任胡术鄂主持,继续教育党总书记余业君出席会议。

  首先,临时党支部书记——巴南区双河口镇慕禹初级中学校校长刘明胜代表学员发言。感谢主办方克服疫情影响,如期举办培训。他代表全体学员把握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积极交流互动坚持学以致用”等四点承诺


最后,余业君作了讲话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教师教育培训成果他强调校长是一学校的灵魂,校长应主动肩负光荣使命与责任担当,在培训过程中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开阔办学视野、勇立改革潮头基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大背景,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让灵魂得到洗礼,深刻认识到乡村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第二,让培训真实发生,增强自身的学习力与内驱力;第三,为问题找到方法,在交流学习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1483F


    据悉,本次培训的参培学员来自重庆市42个区县,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各个学段共50位校长,他们将在后期的集中学习与跟岗研修培训阶段中充分展开校际交流,促进区域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市乡村教育改革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