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干部培训
 中心介绍 
 培训动态 
 政策法规 
 文件通知 
 管理制度 
 相关下载 
 
学院首页>>干部培训>>培训动态>>正文

“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试听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21-04-19 09:08  

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试听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416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试听报告会在我校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411会议室举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苏静,市委宣传部、市人力社保局、市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我校副校长温万光出席了会议,报告团语言培训指导团队、管理协调团队、音视频制作团队及宣讲报告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采用多媒体交互式形式,以讲述为主线,通过插播视频短片、音乐及PPT展示等方式,真实、生动、艺术地从不同侧面全面反映毛相林带领下庄人绝壁凿路、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8年精准扶贫、5年脱贫攻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尽锐出战、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显著成效;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温万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试听报告会进行了致辞,指出了本次报告团组建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四个学习的殷切期望,表示在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上,一定会大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切实把榜样的力量进行转化,传承中国价值和中国力量,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扎扎实实推进我校改革发展。

马岱良副部长从感受、感谢、感想三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报告人的真诚流露、朴实表达和感人效果,对培训指导团队、管理协调团队和音视频制作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马部长指出,各方团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协作配合做好报告会的各项工作;报告人要带着感情,讲好故事,将脱贫攻坚精神大力弘扬。

据悉,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力社保局、市乡村振兴局、巫山县委联合举办,将于4月中下旬至5月底面向全市4个国家乡村振兴帮扶县、13个乡村振兴联系区县、部分高校举办巡回报告会活动,并于420日在巫山县举行首场报告。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