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干部培训
 中心介绍 
 培训动态 
 政策法规 
 文件通知 
 管理制度 
 相关下载 
 
学院首页>>干部培训>>培训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的民办高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示范班顺利开班
2020-07-27 22:02  

 

为切实提高选派的民办高校党委(党总支)书记及学校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民办高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示范班》于2020727日举行开班动员仪式。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艳、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刘琴、市教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茂良等相关领导及全市29所民办高校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动员仪式,仪式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刘琴主持。

首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艳致辞。张艳书记对参会的领导、专家及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历史与办学特色,强调了民办高校与公办高校的“四同”、“四不同”,明确了民办高校的发展与党建工作的国家要求,提出了对本次培训的要求和期望。

然后,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刚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学习动力和决心。

最后,市委教育工委覃正杰书记强调了培训的现实背景,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对象、基本情况, 对培训提出了“规范、务实、创新”三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实现三个角色转变、实现三个“突出”、注意掌握学习方法、严格培训管理的五点意见,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覃正杰书记为学员们做了《德乃官之本,为官先修德》的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