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干部培训
 中心介绍 
 培训动态 
 政策法规 
 文件通知 
 管理制度 
 相关下载 
 
学院首页>>干部培训>>文件通知>>正文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8-03-19 13:18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举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政府教育督导室,有关直属单位:

按照教育部印发的《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办法》(教督〔2012〕3号)和《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办法》(教督〔2017〕6号)精神和要求,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水平,依据年度培训规划,决定举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3月26日至3月30日,共5天。

二、培训地点

市督学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地址:南岸区四公里学府大道9号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内)

三、培训内容

(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领悟我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解读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相关文件政策;

(二)深入分析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的实践经验,全面了解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的新内容、新举措;

(三)深入掌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动态监测督导评估方法;

(四)深入研讨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基本均衡督导评估复查验收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四、培训对象

(一)区    县

区县教委分管领导、区县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及具体经办“创建”“复检”工作的资料人员、工作人员各1人,每区县4人。

(二)有关单位

市教科院、市教育评估院、市教育技装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

五、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所需培训费、食宿费在2017年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专题培训项目经费中列支,参培学员往返交通费等回原单位按规定实报实销。

六、其他事宜

(一)各区县、有关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按要求派出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参培学员要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8号)要求,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学习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学员考核实行自评与他评相结合的方式,将集中培训期间的考勤记录、活动表现、小组发言质量、结业论文等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作为学员结业成绩,综合评定合格者颁发培训单位签章的结业证书。

(二)各区县和参培学员应认真填写《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专题培训各区县学员信息汇总表》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专题培训学员信息登记表》,并于3月22日(星期四)12:00前将电子档分别传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和市督学培训中心邮箱,纸质件报到时交班主任。

(三)远郊区县参培学员于3月26日(星期一)14:00-18:00在喜百年大酒店(南岸四公里店)大厅报到;其余参培学员于3月27日(星期二)8︰00-8︰30在市督学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门口报到。报到时每位参培学员须提交两张彩色一寸照片,一张用于学员登记表存档,一张用于制作结业证书。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杨映梅(市政府教育督导室),60393058(办),17783588623(手机),cqsdds@126.com(邮箱)

张  雪(市督学培训中心),86380485(办),18696676537(手机),36006649@qq.com(邮箱)

 

附件:1.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专题培训各区县学员信息汇总表

2.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专题培训学员信息登记表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19日


附件1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专题培训

各区县学员信息汇总表

 

区县:           (公章)联系人:            电话:          

姓 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

联系电话

 

 

 

 

 

 

 

 

 

 

 

附件2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专题培训

学员信息登记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照  片

最后学历

学位

专业

政治面貌

现任

职务

名    称

专业技术职务

名    称

任职时间

任职时间

主管工作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接收培训结业证书用)

邮 政 编 码

办公电话

手    机

电子信箱

工作简历

主要社会兼职

近期主要

培训经历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领域所关注或困惑的主要问题

单位推荐意见

 

同      意

                                   

 

                      签字并盖章

                                         年   月   日

注:此登记表将作为学员档案保存,请认真填写核对,盖章有效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