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干部培训
 中心介绍 
 培训动态 
 政策法规 
 文件通知 
 管理制度 
 相关下载 
 
学院首页>>干部培训>>文件通知>>正文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一期市级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任职培训班的通知
2018-06-20 13:13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举办第一期市级教育督导评估专家

任职培训班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政府教育督导室: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教育督导条例》和《重庆市教育督导条例》,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育督导专家队伍,主动适应教育督导改革发展需求,决定举办第一期市级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任职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7月2日至7月6日,共5天。

二、培训地点

宏声大酒店(地址:南岸区南兴路1号,电话:62909888)

三、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部分市级督导评估专家成员。其中,区县教委或政府教育督导室评估专家1名、学前教育督导评估专家1名、督导信息化专家(或专业人员)1名,每个区县3人,共120人。

四、培训内容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庆教育督导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全面了解当前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学习掌握教育督导评估的基本方法与策略,了解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和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导等重点工作,熟悉网络督导评估工具操作实务,培养和提高督导评估专家综合素养。

五、培训经费

培训所需培训费、食宿费等由2017年重庆市市级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任职培训专项经费列支,参训学员交通费等回原单位按规定实报实销。

六、有关事项

(一)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并按要求派出人员参加。所有参培学员要严格按照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8号)要求,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学习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综合评定合格的学员将颁发培训单位签章的结业证书。

(二)请各区县和参培学员认真填报《重庆市第一期市级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任职培训班学员汇总表》和《重庆市第一期市级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任职培训班学员登记表》(详见附件),并于6月27日(星期三)12:00前将电子档分别传至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和市督学培训中心邮箱,纸质件以及参培学员一寸彩色照片2张(含学员登记表上照片1张),报到时统一交班主任。

(三)请远郊区县参培学员于7月2日(星期一)14:00—18:00在宏声大酒店大厅报到,其余参培学员于7月3日(星期二)8:00—8:30在宏声大酒店大会议室门口报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杨映梅:60393058(办),17783588623(手),cqsdds@126.com(邮箱)

市督学培训中心张雪:86380485(办),18696676537(手),36006649@qq.com(邮箱)

 

附件:1.重庆市第一期市级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任职培训班学员汇总表

2.重庆市第一期市级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任职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6月20日


附件1

 

重庆市第一期市级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任职培训班学员汇总表

 

区县:           (公章)       填表人:            电话:          

姓 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

联系电话

 

 

 

 

 

 

 

 

 

 

 

 

 

附件2

 

重庆市第一期市级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任职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照  片

最后学历

学位

专业

政治面貌

现任

职务

名    称

专业

技术

职务

名    称

任职时间

任职时间

身份证号

从事或分管工      作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邮 政 编 码

办公电话

手    机

电 子 信   箱

工作简历

主要社会兼职

近期主要

培训经历

单位推荐意见

 

同      意

                                   

 

                      签字并盖章

                                         年   月   日

注:此登记表将作为学员档案保存,请认真填写核对,盖章有效。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