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教师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资源 
 管理制度 
 
学院首页>>教师培训>>培训动态>>正文

英才汇集,潜心问道
2022-10-25 11:02  

——“国培计划(2022)”——市级学科名师培养对象培训(学前教育)、

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学前教育)顺利开班

走过百年光辉历程,迈上新的时代征程!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国培计划(2022)”——市级学科名师培养对象培训(学前教育)和“国培计划(2022)”——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班10月24日上午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顺利开班。来自重庆市各个区县的50名幼教名师培养对象和50名幼教骨干培养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周幼林主持并致欢迎辞。

在开班仪式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强在讲话中谈到,学前教育工作直接影响着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而幼儿教师就像一盏指路明灯,是幼儿成长路上的引领者。他希望,参培学员在学习当中转变“角色”,要在教育教学上成为研究者、成为学生学习的促进者、课程的建设者和开发者、用好社区资源成为社区开放型教师,在行为上转变师幼关系,强调尊重与欣赏并存、引导与帮助并存、合作与发展并存。通过此次培训,能实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的培训效果。

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表示:将在专业上勤于阅读,勇于写作,乐于专业交往;在学习中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纪律;工作中严谨治学,深耕科研,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

学科名师和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要做一粒种子。在专业领域“向下扎根”,在育人事业“向上生长”,“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培训中埋下种子,以日以年,守望岁月,静待花开!


1C441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