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教师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资源 
 管理制度 
 
学院首页>>教师培训>>培训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幼儿园学科名师培养项目顺利开班
2022-04-25 17:17  

“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幼儿园学科名师培养项目顺利开班


4月20日,“国培计(2021)”——重庆市幼儿园学科名师培养项目(第二阶段)开班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堃、吉林省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准胜、吉林省中小学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睿出席在线开班仪式,50名参训教师以及重庆、吉林两地的项目执行团队共同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吉林省中小学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单丽主持。

开班式上,赵准胜在致辞中指出,学前教育对于人的发展具有重要奠基作用,有着无可替代的启蒙教育价值。幼儿教师既是孩子人生路上的最为重要的支持者和引路人,更是孩子成长中不可或缺的参与者和见证人。作为项目承办单位,吉林项目团队与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第二师范学院等合作单位多次进行沟通,对项目定位、培训模式、专家遴选、课程内容等进行深度交流,精心设计,确保服务意识不因在线而松懈,培训质量不因疫情而下降。

杨堃在讲话中,对吉林省教育学院能够克服重重困难,设计出高质量线上培训方案表示由衷感谢,对吉林项目团队在项目策划设计中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准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重庆、吉林两地持续保持良好的互动交流,在更多领域拓展双方的深度合作。同时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尽快转变角色,潜心研学,将所学所思所想转化为教育教学的有效措施,并能尽快成长为引领能力强、示范作用突出的重庆幼儿园学科名师。

开班仪式后,培训正式拉开帷幕。班主任姜旭老师做培训项目解读,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要求,希望大家抛却身边事,专做学习人。

此项目是重庆市“国培计划(2021)”的重点项目,培训对象是重庆市50位幼儿园学科名师。因疫情原因,经承训双方协商确定,本项目第二阶段培训改为线上培训方式进行,培训为期15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