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教师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资源 
 管理制度 
 
学院首页>>教师培训>>培训动态>>正文

重庆市2021年中职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培训项目(中职英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2021-11-01 17:16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启动实施2021年市级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渝教师函〔2021〕24号)的工作安排,2021年11月1日上午,重庆市2021年中职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培训项目(中职英语)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402教室举行开班仪式。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丽静出席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刘雪婷主持开班仪式。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40位中职英语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朱丽静副院长首先向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及办学特点,随后介绍了本此培训的重要性,强调了学习要求。她提到,我们项目团队精心研制培训方案,科学安排授课师资,认真设计培训环节,希望参训学员能够迅速转变角色,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积极参与交流研讨,齐心协力完成本次学习任务。她希望参培教师能不断提升自我,积极转化学习成果,快速成长为重庆市骨干教师,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从经验型教师转变为专家型教师,为中职英语教育教学的发展增砖添瓦。

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张莲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要珍惜本次培训学习的机会,以培训为契机,感受名师风采,与优秀的人为伍,让自身变得更加强大,同时鼓励学员们能够在培训中展示自我,不虚此行!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