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教师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资源 
 管理制度 
 
学院首页>>教师培训>>培训动态>>正文

相聚重庆共交流,借助国培促成长
2020-10-30 11:22  

相聚重庆共交流,借助国培促成长

——2020年广西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1029日上午9002020年国培计划—广西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重庆市长嘉汇壹木酒店会议室隆重开班。本次培训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承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但松健、项目负责人付贞棋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张翘楚老师主持。84名位来自广西各县市的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首先由付老师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十六字箴言,他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机会,精心研修优化平台,加强交流。通过此次培训,迅速转变学前教育观念,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为促进广西学前教育的发展加油助力!广西河池天峨县幼儿园陈双燕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认真学习的决心与态度,并对此次国培项目负责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但松建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但助理介绍了重庆市幼儿园教师发展的相关情况,对本次项目的目标定位、阶段环节设计、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希望通过此项目实施,促进园长、教师专业发展。

         

 

 

本项目采取“四位一体”的培训方式,即专家讲座+探访名园+研讨分享+答疑解惑,为参训学员提供层次鲜明的培训课程、丰富多维的交流平台和结构清晰的学习路径,进入名园观摩探访学习,融学习共同体建设于培训全程。我们借助培训平台,认识并携手新伙伴,分享经验、交流观点、发展智慧,在此努力,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相信经过培训洗礼的各位园长们,会成为参天大树,引领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学前教育走向更绚丽多彩的明天!

 

                                       (图:胡倩  文:张翘楚)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