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教委相关要求,我校于6月4日上午召开了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进场见面会,校领导张云平出席了会议,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处、组织部、科技处、学生处、人事处、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基建后勤处、财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重庆索原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以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李金梅主持。

会上,李金梅首先传达《关于做好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本次审计的目的、方式、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就本次最新审计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索原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廖兰对本次审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做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张云平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断强化审计监督作用;二是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工作,如实全面准确的提供各项资料;三是建立沟通机制,通过建立QQ群、通讯录等方式加强沟通交流。

目前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正在顺利进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