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下午,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2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二级纪检监察工作组全体、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主持。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二室主任谢明轩主要从当前市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努力方向两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强调了作为高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职能,让监督常在形成常态;二是要持续正风肃纪,一体推进高校“三不”体制机制;三是要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

最后,张云平充分肯定了此次业务培训会的培训效果,指出谢明轩主任的精彩讲授,为大家带来了一次实用性、针对性、指导性极强的业务培训。要求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化学习培训相关内容,主动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不断提高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文/庞菡君,图/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