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下午,南岸区纪委监委瞿菲常委一行就如何更高质量做好廉政文化建设,专题调研我校纪委相关工作。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部分校纪委委员、重二师纪律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委员、重二师纪律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们依次介绍了我校廉政文化特别是纪律文化建设工作思考及推动建设的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学校采用课题、讲座、社团、视频等多种方式,依托学校纪律文化研究中心、纪律书角、廉政短信、办公室文化建设、学生廉洁文化社团、纪律讲堂等有针对性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

瞿菲常委高度肯定了我校廉政文化、纪律文化建设工作,随后介绍了南岸区廉政文化建设发展需求、已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提出了加强与学校交流合作的希望,建议进一步通过多种方式的项目合作、宣传亮点打造等,把学校师生智力资源与区委廉政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优化廉政文化传播渠道、方式、方法,以点带面,全面开花。

最后,张云平书记再次对瞿菲常委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诚欢迎,希望区纪委监委和学校建立长期、深度的廉政文化建设合作,基于南岸红色资源、廉文化资源,将理论与实践有效融合,共同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文/宋恩,图/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