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成效 > 正文
推动发展|在边学习边调研边落实中有力推进学校重大基建项目建设
编辑: 唐哲 来源: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6-05 18:44 浏览次数:

基建后勤处等职能部门在理论学习中谋定思路,在调查研究中探寻良策,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落实,高效率推进学校重大基建项目建设。一是盯准关键开展调查研究。在铜梁新校区建设中,分管校领导和牵头部门全覆盖调研校内各二级单位、铜梁区相关单位,召开各类现场会议100余次,精准厘清学校发展所困所需,全面收集师生当前所忧所虑。二是盯牢效果确保打表推进。截止目前,新校区总规已通过铜梁区审批,景观概念设计方案、土石挖填方设计等已完成;青教公寓在“早八点”例会制推进下,已完成全部结构桩和旋挖桩钻孔及混凝土浇筑,完成50%主体结构和重力式挡墙施工;德贷大楼已完成技术交底、深基坑专家论证等10余项方案论证,总计71根抗滑桩施工已顺利通过质量检测。

上一条:检视整改|坚持真调研实调研,高效推进数字校园建设
下一条:调查研究|坚持边调研边整改边建章立制,着力破解非事业编制人员职业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