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成效 > 正文
理论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学增智”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 唐哲 来源: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6-05 18:34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2023年第5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有关内容及《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通知》精神等内容。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及5位处级干部分别围绕“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学增智”等主题作研讨发言。党委书记张艳从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认真落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抓好审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调查研究|坚持边调研边整改边建章立制,着力破解非事业编制人员职业发展难题
下一条:经验典型|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以调查研究破解学科专业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