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到綦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新闻作者:赵亚东 编辑: 陈祖平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部署和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邦道带队到綦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旨在深入推动示范性师范生实践基地建设。

会议伊始,綦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书记刘勇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綦江区教师进修学校的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对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背景意义和前期工作做了说明。

交流环节,綦江区陵园小学校、实验小学校等10所基地校围绕本次“校地协同示范性师范生实践基地建设”的主题先后展开发言,对师范生实习实践的机制建设、政策保障、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考核标准、全科教师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且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綦江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霍永怀、副校长肖娅等从师范生实践基地建设涉及的政策制度、经费保障、人才支撑、科研力量等方面提出建议。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邦道对綦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在本次调研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10所基地校真诚丰富的发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教师教育学院基本概况、本次调研工作的背景意义、目标以及后期双方进一步交流做了陈述发言。

綦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书记刘勇做总结,一是充分肯定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二是希望后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师范生实践基地建设;三是建议深化合作空间,落地落实合作内容,扩大师范生实践基地建设示范性效应。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教师教育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推动学院师范生人才培养工作提质增效,确保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上一条:综合动态|市委巡回指导十七组联系指导高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万书辉带队赴绍兴文理学院调研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