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我校对外合作处牵头,会同党委学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相关负责人赴万州区教育委员会开展合作交流。万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王智勇,万州区委教委工委委员、区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华,区教委、区教师进修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王小华主持。

王智勇对我校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家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万州区当前的教育体量、教育改革、教育保障、队伍建设、教育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万州区教育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王智勇表示,将积极支持双方建立合作关系、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共同发展,建议双方在教师进修学院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切实加强合作。

李家智感谢万州区教委的热情接待,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同时从主要内容、合作模式与合作机制等方面对我校总体校地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携手合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合作协议签订,助力双方教育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