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相关文件精神,推动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工作,方便教职工进行黔江优质农产品的体验和选择,5月12日,校工会和对外合作处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暨黔江农产品推介品鉴活动。活动在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和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同时开展。

本次活动囊括了米面粮油、腌腊制品、食用菌、休闲零食、调味品、茶饮等多种品类、品质优良的黔江区农特产。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热情推介,前来体验和选购的教职工络绎不绝,对于高品质的农产品也赞不绝口。高山冷水米系列、农家土鸡蛋以及全桑枝食用菌系列产品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捧与青睐。本次活动还定向为我校教职工推出了黔江农产品线上购买商城“农掌柜”,教职工在商城内购买商品可以享受专属折扣和包邮到家的优惠。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农产品校园推介活动,既促进了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又让老师们在体验优质农产品的同时享受了优惠福利,这样的好活动可以多多开展。

我校作为市科技局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近几年,在教育、农业产业发展、消费帮扶等方面对黔江给予大力支持。在创新消费帮扶上,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议黔江本地企业“农掌柜”建立电商商城,促进了帮扶向市场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