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推进我校与合川区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1月12日下午,我校与合川区教委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14会议室举行。合川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吴志琼,合川区教委、合川区教师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对外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公司、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田伟主持。

会上,田伟代表学校欢迎吴志琼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合川区教师进修学校党委书记陈瑜介绍了2022年校地战略合作工作推动情况及2023年合作计划。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合川区教师发展机构建设、附属学校建设、教师队伍培养培训、重大培训项目联合申报等合作事项,结合本部门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极大促进了合作的深度和成效。

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家智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座谈会对于推进校地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建议继续强化项目推进机制、协同工作机制和互补互惠机制,希望通过建立校地合作典范、建成合江铜(合川、江津、铜梁)协同合作示范以及建设合川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等,共同推动合川区教育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吴志琼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接下来的合作重点作了重要部署,希望做到点面俱全、注重当前和长远、聚焦与聚力推进双方高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