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优秀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先进经验,促进我校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提升校园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更好服务师生。1月1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圯姣率部门相关同志一行赴綦江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并开展座谈交流。

党委宣传部一行先后参观了綦江区融媒体中心虚拟演播厅、数据机房、中央厨房等地,对綦江区融媒体中心筹备建设、生产运作、团队搭建、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綦江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马小玲、吴双,中心移动传媒部主任贺玲和千里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韬等分别详细介绍了中心新闻+政务、新闻+服务、新闻+商务等领域深度融合、赋能发展的情况,分享了中心建设发展的成功经验。双方就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技术支撑、工作布局、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沟通探讨。未来,双方将加强校地合作共享,共同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更好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