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疫情下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以乐观的心态抗击疫情,2022年11月12日,经管学院在抖音直播平台再现“好声音”,以连麦的方式举办了一场云端音乐会,用歌声传递新的力量,再出发。

晚上八点整,云端音乐会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百余人。周靖东用自弹自唱的《花海》拉开帷幕,音乐会气氛高涨;庞秋婷献上《平凡天使》,这是唱给曙光的歌,是致敬那些负重前行的抗“疫”工作者,是他们用夜以继日的坚守,守护同学们的平安健康。

筑梦共鸣,凝刻遐想。随后,杜姿燕的《克卜勒》,胡佳瑶的《回答》,蒋柳的《若把你》,孙得钧独唱的《我的秘密》以及孙得钧与郑慧雯合作演唱的《不该》,刘株妉献唱《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歌声美妙而清透,将此次云端音乐会的气氛拉向高潮,听众纷纷点赞。

直播中场,热情不减,庞秋婷与孙得钧带来一首欢乐的《最炫民族风》,将音乐会愉悦的氛围拉满,直播在线人数持续增加,听众们的热情洋溢在弹幕区。

乐章交响,热爱生长。在直播的后半场,郑慧雯饱含深情演唱《我怀念的》,歌声娓娓动听,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庞秋婷的《永不失联的爱》,蒋柳、周靖东的《因为爱情》,蒋柳、郑慧雯的《唯一》,歌颂夸姣的情感,映出青春的灵动。最后,全体演唱者合唱《稻香》,至此此次云端音乐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收获一致好评,直播累计观看人次高达千人,获赞四万余次。希望音乐的力量能感染到每一个人、治愈每一个人,一同怀着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不负光阴,共同战“疫”,为守护校园安全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