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笔触与发展同步,镜头与时代同行——文传学院统战成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分享会
新闻作者:何秦羽垚 浏览次数: 资料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4月2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N2104举行了主题为“笔触与发展同步,镜头与时代同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分享会”专题讲座。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民进成员董小宇主讲,2022级新闻传播学类部分同学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董小宇老师以“笔触与发展同步,镜头与时代同行”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了作为未来的媒体人,同学们应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将媒体的传播、记忆和监督作用发挥到最大化。紧接着,董小宇老师对这三个重要问题进行了简要解释,并结合专业知识向同学们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作为未来的媒体人,同学们应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将媒体的传播、记忆和监督作用发挥到最大化。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忠实履行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闻舆论工作的青年力量和担当。要永葆“人民情怀”、弘扬奋斗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锤炼“四力”,坚持守正创新,开阔更新的角度和视野,跟上传播媒介的每一次变革,交出让人民喜爱的新闻作品。终身学习,提升自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2022级新闻传播学类1班吴华瑜分享到:“此次讲座的召开,让我明白了作为未来的媒体人应该如何担当和践行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为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新闻工作者而不懈奋斗!”

此次专题讲座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知识水平,让文传学子将自身使命与祖国前途命运相结合,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 | 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