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重庆佑佑宝贝妇儿医院院长焦红杰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洽谈。双方就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学校校长万书辉、副校长江净帆、校长助理禹东川出席仪式,与重庆佑佑宝贝妇儿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对外合作处、西部儿童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等学校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本次仪式由禹东川主持。

禹东川介绍了双方前期项目合作的推进情况。他谈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面向儿童教育和儿童大健康(脑健康)两大领域的重大社会需求,推进儿童服务人才培养,双方围绕合作领域、项目及人员等内容多次详细沟通,最终就“医教整合、互利共赢”的理念达成合作共识。禹东川希望,本次签约之后,双方能够更快更好地推进合作。

随后,江净帆与焦红杰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焦红杰表达了对学校务实推进合作的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团队成员与我校一起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项目落地,满足社会对高质量医疗和教育的需求。

最后,万书辉强调,双方成功签约是我校保持开发创新格局的一大成果,对于我校实现有成效的对外合作大有裨益。他要求,学校要专班对接、务实推进,以项目为依托、以成果产出为导向,从问题解决、加强沟通和交流,扩大宣传和影响等方面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充分彰显出我校服务“服务0-12岁儿童成长”办学特色,推动我校人才创新培养,提高托育托幼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