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会议室召开“贝根”儿童教育品牌2022年度专项课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出席会议,儿童教育研究院院长陈利鲜以及本次申报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利鲜主持。

会上,陈利鲜对本次专项课题立项的形式、管理办法、结题要求进行说明,重点介绍“贝根”儿童教育品牌LOGO和吉祥物的释义,要求课题组聚焦儿童社会情感发展主题编写绘本文本,以“贝根”儿童教育品牌吉祥物为表达形象完成绘图创意设计。江净帆对本次课题申报的选题定位、立项形式、结题成果要求、知识产权归属、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强调与说明。

各课题负责人对于本次儿童教育资源绘本研发课题提出相关问题,现场进行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会议,各课题负责人对于我校“贝根”儿童教育品牌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整合我校专业力量开发儿童教育资源,建设“贝根”儿童教育品牌,深化学校“服务0-12岁儿童成长”办学特色。


编辑排版 | 杨璇  白雪莹

审核 | 陈利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