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下午,南岸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校宣讲分队”在南山街道文峰社区开展宣讲。来自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宣讲队员,用快板、三句半、情景剧、歌唱等形式为基层群众送来了理论大餐。

“叔叔阿姨们,大家下午好,我们是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宣讲团。”下午15时许,居民们围坐在公园里,伴着冬日的暖阳,宣讲正式拉开序幕。

宣讲团的同学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这次会议是在党成立百年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会议,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在主题宣讲“理解两个确立,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宣讲团成员说,中国共产党就是我们国家的火车头,我们今天取得的一切成就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如今正意气风发地走向强起来,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一切,更不会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随后,情景剧宣讲“穿越时空的对话”、主题宣讲“坚持自我革命,走好新的赶考路”、“三句半”宣讲“话六中全会精神,开百年奋斗新局”等环节逐一进行,现场氛围掀起阵阵高潮。台下观众手拿小红旗,目不转睛,仔细聆听,还不时频频点头,与主持人积极互动。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活动主题鲜明,表现形式丰富多样,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活动是南岸区充分利用高校资源,拓宽宣传载体,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接下来,全区还将广泛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让全会精神在南岸区落实落地。(来源于南岸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饶金兰)


资料来源:上游新闻

链接:https://wap.cqcb.com/shangyou_news/NewsDetail?classId=519&newsId=465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