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深入南山街道文峰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活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情景剧表演环节。

学生快板表演现场。

学生乐器演奏现场。

宣讲中,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分别以《理解“两个确立”,更加坚定跟党走》《坚持胸怀天下,让我们的朋友遍布世界》《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自我革命, 走好新的赶考路》四个主题进行了宣讲,通过穿插快板、三句半、情景剧等艺术表演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让群众真切地领会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是由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联合打造的一支校级理论宣讲团队。下一步,宣讲团将依托各类实践阵地,进一步深入农村院坝、社区小区等,以故事、小品、情景剧等形式开展宣讲活动。


资料来源:新华网

链接:http://cq.news.cn/2021-12/03/c_11281280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