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家单位刚面试完,感觉还不错,接下来就等消息了。”12月3日,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举行的重庆市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学前教育专场)上,学前教育专业大四学生刘畅海结束面试后,一脸轻松。当天上午,来自80多家幼儿园、幼教机构等来此揽才,提供了800余个岗位。

3a3e2d68d05feef0940ec78e89b2b5da.jpg

本次双选会对象为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生531人,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388人,艺术教育专业毕业生46人,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97人。

喜爱和小孩子打交道的刘畅海选择了两家早教机构和一家私立幼儿园投放简历,成长空间大是他比较看重的地方,而自己英语较好,对于用人单位设置的英语教学课程,他很有信心能胜任。

值得一提的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两地积极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发展。此次双选会,有成都的5家用人单位来此揽才。成都市金牛交子幼儿园负责人力资源的漆老师坦言,这是幼儿园第一次来重庆招聘。“一上午就收到30多份简历,来应聘的同学专业素养都还不错,我们有老师已经在对他们进行复试了。”漆老师介绍,由于幼儿园计划在明后年增加园区,所以专程来招募幼教老师。

“学校精心筛选确定了这80多家用人单位来此参会,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重庆第二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介绍。

据悉,本次双选会上,现场签约49人,77人达成意向性就业(等待签约),有60人等待面试。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资料来源:上游新闻

链接:https://wap.cqcb.com/shangyou_news/NewsDetail?classId=2&newsId=465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