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学府大道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江净帆,原党委副书记聂鹏,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亮出席。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及100余名校友代表参会。会议由温万光主持。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章程(修订)》。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负责人。

江净帆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颁发聘书

江净帆为新一届负责人颁发聘书

万书辉为上一届理事代表颁发感谢状

新当选校友会会长聂鹏在就职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恪尽职守,用心用情做好校友会各项工作。他提到,未来校友会将当好校友的“暖心人”,以情聚力;当好联络的“牵线人”,搭建双向赋能桥梁;当好发展的“助推人”,传承文脉、擦亮品牌。

孙亮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校友会要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发展与时代同步、与大局同向;要坚持规范治会,完善内部治理,筑牢发展根基;要坚持服务强会,深耕校友服务、凝聚校友合力,着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有凝聚力的校友精神家园。

万书辉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对第一届理事会的拓荒奠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厚望。他强调,要带着“感情”做校友工作,在暖心服务中收获职业幸福感与价值感;要带着“需求”做工作,精准对接学校、校友、社会多方诉求,深化校地、校企、校友双向赋能;要带着“责任”做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度责任心履职尽责;要带着“创新”做工作,主动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经验,推动校友会规范化、特色化建设,持续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