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主题教育大兴调研的要求,以数字化转型为抓手推动校园整体智治和师生智慧服务,提升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6月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忠飞带领专项调研组成员赴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交流学习,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国及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国主持。

会上,袁国首先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就重庆城管职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后期加强交流,互相促进;重庆城管职院信息中心主任傅伟就数字校园总体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他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其具体工作分享了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的经验;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忠飞对重庆城管职院的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本次调研交流,我们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做法,为推动我校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最后,诚挚欢迎重庆城管职院来我校交流。

陈忠飞要求学校相关单位要根据调研情况,结合我校实际,分析实际问题总结经验,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提升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