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上午,学校与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山校区办公楼513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张艳、校长助理禹东川,龙湖物业集团重庆大区总经理李博、副总经理单娟出席会议。学校对外合作处、学前教育学院、西部儿童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负责人,龙湖物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禹东川主持。

会上,禹东川介绍双方前期交流情况,并代表学校与龙湖物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博感谢学校热情接待,表示龙湖物业集团“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与学校“服务0-12岁儿童成长”办学特色相得益彰,此次合作签约创新了校企合作模式,提供了特色实践平台,开启了全新征程。希望龙湖物业集团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作为同路人共生共赢,为广大百姓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添油助力。

张艳对签约仪式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指出,双方将在共建“儿童教育与发展综合服务中心”、解决社区儿童教育领域重大需求等方面携手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这既有利于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有利于深化办学特色,双方的合作兼具人才效应、社会效应、经济效应。她强调,在合作中双方要秉持“共生共赢、互利互惠”的原则,将合作项目做实做细、落实落地,互相成就,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