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代表学校党政深入相关职能部门走访慰问部分在岗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基层管理干部职工代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万书辉一行先后走访了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后勤处、资产设备处等部门。走访期间,万书辉与放假仍然在岗加班的同志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各部门日常工作运行、寒假加值班及干部职工生活等情况。万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寒假期间加班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和管理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础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安康!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政的关心,将继续立足岗位、认真工作,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共同建设一个事业蒸蒸日上、校园优美温馨、师生和谐共进的新二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