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干部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余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聂鹏主持。

党委书记张艳代表学校党政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盘点。张艳指出:2022年学校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一年来,打赢了疫情遭遇战和歼灭战,保护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迎接市委巡视整改成效评估组进校评估;形成“1+1+8+12”的发展规划体系;抢抓机遇争取市政府支持学校建设市级重点师范院校;开展处级干部集中调整和第一轮科级干部调整;加强党对人才工作领导,优化人才工作制度,人才引育取得突破;启动申硕建设工作,项目、平台、奖励成效显著;推进高水平本科建设,一流课程和教改项目等成果丰硕;铜梁校区、德贷项目、亚贷项目、青教公寓等重大项目有力推进;党委监督、纪委监督、审计监督、民主监督体系逐渐完善。全年取得的成绩对“十四五”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具有基础性作用。

张艳要求: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推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抓好期末总结考核工作,做好第二次党代会和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全体干部要奋勇担当,全速推进假期工作;要廉洁自律,带头弘扬优良风气;要强化落实,全力守护师生安全。

张艳强调: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二年,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敢于突破、大胆创新,提前思考和谋划2023年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