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本站首页 >评建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

7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杨燕滨出席会议,教务处、质评中心负责人及学校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席督导李跃文首先就本学期督导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今后督导工作中要实现“从教到学、从一堂课到一门课、从评价到推荐、从督到导”的督导重心转变,要构建从视频督导、行为分析、个案研究、扶弱助强、促进教师发展、成就学生成长路径建设的督导自我革命新路径,要增强督导工作研究因素,加强校院两级督导工作联动机制的建议。

文科组组长罗瑜、理科组组长陈晓麟和学工督导顾问肖应才分别就各组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们一致认为疫情影响下学校高度重视在线教学工作,教师们角色转换迅速,学生们学习效果良好,但也存在线下教学线上化、网络资源代替课堂教学、学生自律性不足等问题。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教务处开展工作情况,对督导同志们既督又导、既评又促,推动学校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督导们提出的平台统一、复课后线下教学问题等作了回应。
杨燕滨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督导工作队伍在提升学校在线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整体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对督导们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督导意见建议,希望全体督导同志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通过指导帮助、挖掘典型、深入调研等方式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与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 更新时间:2020-07-06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