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本站首页 >评建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扩大会

5月10日,学校在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事项。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参加。党委书记、专业认证领导小组组长邹渝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校长、专业认证指挥长杜惠平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预认证的基本情况,针对预认证工作中反应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他指出,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要对照认证标准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近期、中期、长期落实建设整改任务。与会的各位校领导就推进认证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就负责的工作发表了意见。

邹渝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专业认证,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对学校办学及未来发展的重要性。针对预认证反应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列出任务清单一件一件抓落实。认证指挥部要根据认证时间节点作好统筹协调;职能部门要根据认证要求,开展专项研究,统筹部门工作。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要继续完善建设工作,其他师范专业要结合专业实际,切实推动认证准备工作 (通讯员  刘珊珊)


供稿单位: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更新时间:2019-05-10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