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级学院指导检查工作方案(2018年4-5月)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加强对二级学院的评建工作加强检查指导,工作方案如下:

一、工作目标

4-5月指导检查工作的重点是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材料的规范建设情况,了解进展、查找问题、对接指导、推进工作,努力促进教学管理更加规范、促进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推动评估建设顺利开展。

二、工作任务

(一)做好评建办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了解并反馈材料组织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做好沟通协调、对接服务、指导帮助工作。

(二)根据第一批材料清单目录,组织开展对二级学院的材料规范整改情况进行指导检查,进一步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三)收集、汇总、整理相关材料,形成有针对性的反馈意见,指导二级学院继续建设整改。

三、工作安排

(一)2018年4月12日—5月11日

1、制订指导检查工作方案并下发。

2、二级学院按第一批材料清单,组织完善相关材料。

3、组建指导工作组,做好对二级学院的材料指导工作。

4、加强与二级学院沟通,了解并反馈二级学院材料组织过程中的相关情况。

(二)2018年5月10日前

1、组建检查队伍,由相关校领导、评建工作促进组、评建办、教学工作组和部分教学督导组成。

2、确定检查标准,对检查人员进行统一培训。

(1)教学检查标准制定:吴海霞

(2)学工检查标准制定:刘奇

(3)其他相关工作检查标准制定:孟亚

(三)2018年5月14日—16日

1、开展检查工作。

2、进行检查意见反馈。

(四)2018年5月18日

1、形成反馈意见,并将检查情况报告评建工作领导小组。

2、将意见报告反馈给二级学院。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要重视、关心评建工作,落实二级学院评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加强评建工作队伍的业务培训,明确工作职责,责任落实到人。

(二)高度重视、加强建设。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认真按照第一批材料清单组织材料,在组织材料的过程中不断加强教学规范和质量提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18年4月8日

 

供稿单位:评建办 更新时间:2018-04-11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