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国际学院考研自习室开放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13:38

各位同学:

为给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考研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习效率,国际学院研究决定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设考研专用自习室。

一、具体安排

1.考研专用教室:南山校区2407,座位39个。

2.开放时间:2021年9月8日起至12月24日7:00—22:30。

3.开放对象:2018级中美项目考研学生2018级中英项目考研学生

4.申请流程:有意申请的同学请认真填写《国际学院考研自习室座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9月8日下午5:30之前交到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向老师处。

5.抽签安排:2021年9月9日中午12:30,国际学院将根据申请实际情况,在N2407教室以现场抽签的形式安排座位。各位同学到场抽签时请带上本人学生证,一人一签,不可代抽。现场公布抽签结果。

二、相关规定

1. 考研自习室采用实名登记制的方式,按顺序编排座位(各教室的座位分布原则独立的2人位可坐1人,独立独立的4人位及以上可坐2人,独立座位可与同排协商增座1人位,以此类推)。考研自习教室内只得暂存必备的书籍及物品,不得将物品堆放在过道或讲台上。

2.请按开放时间自习,严禁占座,严格遵守自习教室内各项管理规定,爱护自习室内公共物品,节约能源。如有恶意占座者,将取消其申请的座位。

3. 考研自习室内要保持安静,进入自习室时请将手机调为无声状态,不得在自习室大声喧哗,随意走动,影响其他同学学习。

4. 不得在自习室进食,自觉维护和保持自习室卫生,离开时请将座椅摆放整齐,并将桌面桌兜内垃圾清理干净。

5. 严禁任何单位与个人在自习教室内从事与自习无关的任何活动。

6. 本学期所安排的考研专用自习室在12月举行的研招考试结束后将统一收回,相关的物品须在12月24日前清理完毕。

温馨提示:广大同学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习结束归寝时,要尽量结伴而行保证安全。

联系电话:61638012

国际学院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