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我校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管理委员会2022年秋季学期会议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6:10

10月18日,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管理委员会在线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会议。我校副校长吴海霞、两校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项目工作人员及合作机构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主持。

会上,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回顾了自2018年以来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整体运行情况。5年来,双方院校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不断优化管理机制、确保资金支持,通过合班在线授课、及时调节共建课程等方式,双方共同努力克服困难,解决了遇到的实际问题。双方重点讨论了签署补充协议及派出我校教师赴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习共建课程的事宜,并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的相关细节达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吴校长强调指出学校对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度重视,对大家在项目推进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期待通过此项目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食品科学领域专业人才。(文字:栗晓玮,图片: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