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来华留学生开学见面会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7:06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来华留学生各项工作,9月2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南山校区2403教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来华留学生开学见面会,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综合办公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和全体2021级和2022级来华留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罗腊梅副院长对2021级留学生在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欢迎,讲解了我校留学生办学规模和奖学金相关政策,并鼓励留学生们珍惜现在,以良好的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最后,她强调了留学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的重要性。

留学生代表何山和米格尔分别发言。何山提到离家求学的不易,感谢领导和老师们在疫情期间的帮助和关心。他表示新的学期会继续努力,努力实现梦想,找到好的工作,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新生米格尔在发言中表示非常喜欢学院开设的汉语课程,并说到理解不同的语言和文化将促使自己成为一个特别的人。

会上,罗院长为我校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校长奖学金获奖证书。此次见面会设置了自由问答环节,充分了解学生需求,解答学生疑问。老师们激励留学生在崭新的青春年华中,不断进取,不惧困难,勇敢的迎接各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