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模块课程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国际学院开展九月系列教研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15:20

 


为了探索多元教研模式、促进教育教学发展,国际学院九月陆续开展了模块课程教学系列研讨会,听口课程组组长谢聪、读写课程组组长李抒涵组织了相关教研活动。

针对不同模块课程特点,组长各自制定了教学研讨主题。听口课程组围绕听口课堂活动设计展开研讨。教师们分享了在口语教学过程中设计的小组活动,并就如何有效进行语音教学、如何融合听口教学、如何高质量产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分别根据学情提出了建议意见与可行方案。读写课程组研讨会上,教师们就如何提高词汇教学的效率、如何提升学生的阅读技巧、如何促进学生的写作逻辑思维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了英语和西语教学实践中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教学经验,互相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本次模块课程教学研讨会活动以教师需求为基础定制教研活动主题,充分发挥教师主观能动性,为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切实提升外语教学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