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暨开新课、新开课说课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01日 14:32

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稳步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8月31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暨开新课、新开课说课活动,副院长罗腊梅出席了此次会议,督导及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何弦老师主持。

会上,罗腊梅副院长传达了疫情下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及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强调教师们在思想上应当重视线上教学的质量,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彰显教书育人风范。随后,英语教研组、西班牙语教研组和汉语教研组分别开展说课试讲活动。教师们根据新学期的课程安排,主要从课程性质、学情分析、教材分析、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课程考核方式及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阐述。最后,督导及同行教师进行了总结点评。

本次会议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教学交流互助平台,帮助新教师尽快熟悉教学常规内容和要求,为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支持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