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筹建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年07月19日 12:30

7月18日上午,我校在南山校区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筹建工作研讨会,西南大学西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静、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陈昌盛、我校副校长吴海霞、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主持。

会上,罗院长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我校进一步发展合作交流、搭建国际化办学平台展开了深入讨论。王书记、陈院长根据各学校实际情况,结合我校办学实际,提出了具有较强可操作性的建议及方案,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办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吴校长强调指出,学校对国际化办学高度重视,已纳入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群策群力,争取新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断培养更多复合型、应用型的国际化人才。

会议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我校将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在现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力争助推国际合作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