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举行首届来华留学生开学见面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15 16:41:29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国际学院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举行“首届来华留学生开学见面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何嘉昆出席并讲话,首届来华留学生及国际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何嘉昆院长向来校就读的来华留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她提到,学校对来华留学项目高度重视,从来校前准备到进校后的服务各个部门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希望留学生能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怀。她介绍了我校优越的地理位置,办学特色以及国际化办学成果,希望留学生在我校能学有所获。她表示,教师团队会在学习与生活上给予特别的关心与足够的支持,确保留学生在学校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体验。她强调,留学生在校需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实现和中国学生的趋同管理。最后,她向留学生表达了最真切的祝福,“希望通过这个学习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感和收获,也希望你能通过在二师的学习,带给自己不一样的未来。”

罗腊梅老师也对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送上关心与祝福,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成为朋友。

留学生代表何山提到,感谢学校的支持和老师们的帮助,能够来到二师学习很高兴。他希望通过在中国的学习,能够给父母家人带去更好的生活。

会上,何嘉昆为获得校长奖学金的留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会后,在国际学院教师的带领下,留学生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等地。

据悉,我校首届来华留学生来自赞比亚、津巴布韦、赤道几内亚等国家,他们将在学校学习专业知识、语言能力和中华文化。国际学院也将为培养一批“知华、友华、爱华”的留学生而努力。

上一条:国际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会
下一条:南岸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校开展留学生政策宣讲和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