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暨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14 14:18:37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国际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暨教学研讨会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召开,国际学院教学负责人罗腊梅老师出席会议,院级督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教学秘书蔡雨珂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第二阶段是教学研讨会。在第一阶段的会上,首先,中美项目、中英项目、中西项目的教师代表谢聪、张俊、陈放分别从教学情况、教学问题、教学反思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相关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然后,英语课教学督导和西语课教学督导重点从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学情、教学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反馈。最后,罗腊梅老师感谢教师们一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以及督导们对国际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德、能、勤、绩”的要求。在第二阶段的会上,国际学院教师何弦、谢聪、张俊、罗腊梅分别就课程思政、分级教学、混合式教学改革、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研讨和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体现出了较好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表现出了更积极反思教学工作和探索教学改革的态度,但是还需在教学质量提升方面下更大功夫。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中英高水平项目课程教学研讨会在云端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