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英语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6 10:49:53     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英语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国际学院N2411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教学研讨会围绕周小蕾老师主讲的《雅思写作》公开课教学情况展开,国际学院罗腊梅博士和全体项目英语课程教师出席本次研讨会。

会上,国际学院罗腊梅博士向参会教师强调遵守教学管理规范的必要性,并带领参会教师学习《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国际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国际学院教师工作管理条例》等教学管理文件。她结合近期教学督导工作对项目英语课程教学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改革的具体意见,要求项目英语课程教师认真研判,结合项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项目英语教学的特点积极探索更为有效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语言教学模式。

随后,参会教师对周小蕾老师主讲的《雅思写作》公开课进行了教学研讨。张俊老师认为此次公开课传授内容具有很强的专业性,教学逻辑具有科学性,但在课堂教学节奏上需适度放缓,应更多地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开展课堂教学。何弦老师认为教师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应增加目标语的使用量,同时开展契合教学主题的小组活动,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其他教师也分别从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环节对本门课进行评价。

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英语课程教学研讨是本学期开展的一项创新性教学活动,旨在通过同行教师互听、互学、互评来共同提升团队教师教学质量,推动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语言教学改革,提升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语言教学水平。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留学西班牙语言考试解读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学院开展“西班牙美食”文化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