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923日,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支部在南山校区32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践初心,担使命,做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在“初心课堂”理论学习环节,支部书记余瑶同志以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随后,余瑶同志重点领学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重要讲话精神杨洲同志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支部成员围绕领学内容做了深入的交流发言,余瑶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品性,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强校有我”发展研讨环节,全体成员围绕学校当前重点工作《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开展专题研讨,深入学习了评价指标体系,并做好相应任务分工。

在支部建设专项研究环节,支部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专项部署暨督查暨政治纪律警示教育;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意识形态风险点综合梳理研判和安排部署;并进行了党员干部节前廉政教育,要求全体成员务必恪守廉洁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学校召开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