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研讨会

    101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2会议室牵头召开了学校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研讨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质量评价中心、学工部负责人以及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余瑶和副处长杨洲分别介绍了学校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的撰写背景依据以及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随后,各参会人员就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万书辉校长对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评价,指出了现有的问题及改进方式,并提出了几点工作思路:一是要进一步了解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建设的背景,对比同类高校情况,找准自身定位;二是读懂、读透评价指标,精准描述指标内涵,明晰指标任务分解;三是做好建设方案和学校其他重大方案的衔接,梳理各部门重点任务,形成任务清单。最后,万书辉校长再次强调了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加强协同,全力推进相关建设任务落地落实。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学前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