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71日,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支部在南山校区32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初心课堂”理论学习、“强校有我”发展研讨、支部建设专项研究五个环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恰逢我党101岁生日,支部书记余瑶带领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与支部党员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入党之时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

 

 

 

 

 

 

 

 

 

在“初心课堂”理论学习环节,李江同志以《在科研路上努力前行 把论文写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为题为支部成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余瑶宣讲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领学重庆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新时代振兴重庆高等教育的若干措施》精神。学习过后,支部成员围绕领学内容做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学校贯彻落实《新时代振兴重庆高等教育的若干措施》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研讨,分析了学校所面临重要机遇及挑战,找准发展定位,科学制定符合学校定位的工作方案。

最后,发展规划处支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了“以案四说”专题警示教育。通过案例,警示党员同志洁身自好、遵纪爱党、公正廉洁。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文学与传媒学院总支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