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意见征求会

作者:陈丽华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1/01/13 11:20:36 阅读: 属于:发展规划

学校党委召开《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意见征求会

1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简称《规划建议》)意见征求会。全体校领导,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党委书记张艳主持会议。

会上,万书辉校长首先代表起草小组就《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文本结构、主要内容及需关注重点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全体参会人员在认真研读《规划建议》(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主要围绕“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格局、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张艳书记在肯定各方面对编制规划所作的工作的同时指出,要在吸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继续修改完善《规划建议》,使规划更具有全面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创新性,能更好地指导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

 

上一条:刘琴副校长带队参加亚行项目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