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质量监测与评价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质量监测与评价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校级督导例会

作者:陈丽华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1/03/11 14:12:53 阅读: 属于:质量监测与评价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学府校区综合楼61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校级督导例会。全体校级督导,质评中心、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首席督导李跃文教授主持。


会上,督导组成员对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管理、课堂教学、教风学风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督导们认为,开学伊始,学校的教学工作立即走上正轨,教风学风良好,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督导们也就外聘教师、选修课程、教材征订以及质量评价等方面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教务处处长吴海霞对督导们提出的大小班额、教材征订、选修课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意见。质评中心副主任马洁针对督导组提出的质量监测数据、评教评学系统等问题作了回应。

质评中心主任曹问在会上介绍了本年度学校质量监测评价的基本思路。他指出,本年度质量监测评价工作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学好一个文件,抓好三项重点、做好三项常规。即学习贯彻《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改革质量评价办法、完善质量监测评价体系;三项重点:抓好学校首轮专业合格评估、英语师范专业参加认证、本科教学状态数据监测;三个常规:做好课堂教学质量监测、质量监测专项检查、质评监测队伍建设。在开展工作中,要注意引导教师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迎接2024年审核评估早做准备。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业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