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质量监测与评价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质量监测与评价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督导工作总结会

作者:陈丽华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1/01/14 09:16:53 阅读: 属于:质量监测与评价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督导工作总结会

1月13日下午,学校在学府校区综合楼6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校级督导工作总结汇报会,全体校级督导、质评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首席督导李跃文教授主持。

会上,各位督导老师就本年度督导工作从日常教学督查、专项检查、学风监测等方面依次做了汇报。首席督导李跃文对督导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提出几点建议。他建议学校要加强机制建设,发挥学院二级督导作用;加强教学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减少重复工作;完善评学评教系统的持续改进机制,加强过程性监督。

质评中心副处长马洁充分肯定了校督导组的工作,针对各位督导老师反馈的问题做出回应,并总结了质评中心在2020年度的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最后她指出:2021年学校将推进专业合格评估及专业水平评估,加强专业规范化建设;加强质量评价相关数据分析,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加强督导工作培训,加强教务系统的沟通协调;加强质量监测系统数据纵向分析,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业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