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教职工新年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5 09:4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营造欢乐祥和校园氛围,提高集体凝聚力,共同迎接2024年学校建校70周年,共促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工会于12月21日及22日分别在学府大道校区球类馆和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喜迎校庆70周年”教职工新年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会设置了投壶、飞盘掷准、猜灯谜、空杯运乒乓、易拉罐积木、蒙眼击鼓六个项目活动。活动开始后,教职工们有序排队签到领取游园卡,随后投入到不同的游戏中去。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游园活动健康、有趣、好玩。

       本次游园活动在丰富广大教职员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教职员工积极热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获评“三八红旗集体”称号,龙兴瑶老师获评“三八红旗手”称号!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双月例会